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一個人不聰明,動作遲鈍,反應慢半拍,就會被人譏為"笨拙"。但有的人故意表現自己笨拙,所以老人家自稱"老拙",高僧大德自稱"拙僧",以"拙"自得,以"拙"自謙。其實拙是一種深藏不露的智慧。   一、大智若愚是拙   有的人深懂處世哲學,知道不該出頭的時候不能強出頭,不該顯露鋒芒的時候不要鋒芒畢露。平時總是表現出愚笨的樣子,其實他冷眼旁觀、分析局勢的變化,必要的時候,總能一語點醒夢中人。   二、難得糊涂是拙   鄭板橋先生一生為官,自有一番心得,他曾以"難得糊涂"四個字,賣給有錢士紳三十兩白銀。其實,"難得糊涂"何止價值三十兩銀子,能懂得此中之妙的話,可說一生受用無窮。   三、裝聾作啞是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次,六祖惠能大師集合大眾說:"吾有一物,無頭無尾,無名無字,無背無面,諸人還識得否?"神會禪師即刻站起來回答:"這個我知道,是諸佛的本源,是神會的佛性。"六祖聽后呵斥他:"跟你說過,無名無字,你偏要喚做本源,偏要喚做佛性,你就是將來有出息,也是個知解宗徒,也只是個知識分子!"所以,有時候裝聾作啞是比語言更高的智慧。   四、以退為進是拙   有的人,利益當前,明明可以搶占,卻放棄;明明可以高升,卻后退。有人以為他放棄機會和成就,太愚笨了。其實他深知"進步哪有退步高",所以一點也不笨。   五、呆若木雞是拙   有一位斗雞師名叫紀省子,訓練斗雞遠近聞名,他接受周宣王之托,訓練一只勇猛無比的斗雞。數十日后宣王催問結果,紀回答道:"還不行,此雞生性自狂自傲,只會虛張聲勢,其實遇到強者,不堪一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宣王等了多日,再問如何?紀回答道:"還是不行,此雞沉著不夠,一聽到其他雞叫就會沖動,還不是大將之風!"又過多日,宣王再催,紀回答道:"大王!現在仍不行,此雞一接近其他雞,就會氣昂昂雄赳赳,如此匹夫之勇還不是最好的斗雞。"最后,宣王失望,不再催問。   一日,紀省子主動向周宣王報告:"大王!任務已完成。此雞現在聽到其他雞啼叫,恍如不聞;見到其他雞跳躍,恍如不見,簡直就像一只木頭雞,氣定神閑,已是全能全德。其他斗雞只要見到它,就會落荒而逃,不戰而勝,這才是真正的斗雞。"可見,"呆若木雞"非拙也。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蘇東坡曾慨嘆:"人皆養子望聰明,我被聰明誤一生。"可見"拙"一點,人生比較平安、順利。 +10我喜歡

對于烤地瓜,我有一種固執的喜愛。經常是哪天實在想不出要吃點什么,一個香香甜甜的烤地瓜,足矣!   和先生剛成婚的時候,他經常出差。每次回來,總是趕在我下班之前走著來接我,路上順便給我買上一兩個烤地瓜。下班路上,他騎著我的小自行車載著我,我一手摟著他的腰,一手捧著香甜熱乎的烤地瓜,嘴巴吃著,心兒飛著,那幸福的感覺,從味蕾里蕩漾開來,甜蜜無比!   我喜歡這種溫暖的感覺,這會讓我不自覺地想起小時候。   小的時候,家里很窮,大家都窮,地瓜是主食,品相好的人吃,品相差的豬吃。我小時候有著胖胖的大臉蛋,肉嘟嘟的總像是要掉下來。爸爸總戲謔我說是長了地瓜膘。這是真的,每年秋季,當地瓜,花生,蘋果成熟下來的時候,我都會胖起來。   那時候,還是大集體,干活都是每個隊里集體干,不分小家。我們村大,有八個生產隊,我家是二隊的。爺爺腿腳不靈便,開春的時候,他會被指派去給生產隊里燒回籠炕。回籠炕,現在的小孩子肯定都沒有聽說過這個詞,那時是為了給生產隊里培育地瓜苗用的。   在我幼小的記憶里,燒回籠炕可真是個美差事。   從小到大,在家里我擔當的主要角色就是燒火,我有個傻呆呆的外號叫:火頭軍。每次家里包餃子,我的任務必是燒火,所以直到上了高中才勉強學會包餃子,呵呵。其實燒火是一種樂趣,看著鍋底噼啪燃燒的火苗,會心生很多幻想,無數夢幻般的念頭就會冒出來。從把自己想像成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開始,到艷羨被火蛇轟然吞沒的壯烈的柴草,鳳凰涅磐就是要經過這般痛快的歷練么?那紅黃藍相間的火苗充盈著的爐膛本就是一個童話般的灼熱世界。   在很多年前的農村,雖說開春了,但天氣依然寒冷。花白著胡子依然高大帥氣的爺爺穿著慣常的皮襖,在地堰下順勢開鑿的火炕洞膛前坐著,我伴在旁邊。   小時候,不知為何,我在爺爺眾多孫兒中最不被疼愛,每次鰥居的爺爺做了好飯,總在窗后挨個喊著我們的乳名,讓我們跑去嘗鮮。我總是被漏掉的那一個,媽媽每次都安慰我說:你看你爺又沒叫你,咱不稀去,我在家給你做好吃的。爸爸卻總是說媽媽做的醋真酸。我卻從不在意。記憶中的爺爺有時對我是很好的,我也有很多關于爺爺的美好記憶,比方說:燒地瓜給我吃。   那時所謂的回籠炕,就是順著高矮地勢而特意修建的一排大大的土炕。高高的平地里平平地鋪上一層泥和沙子,將地瓜一個排一個斜斜地埋進土里,再揚上一層泥和沙子,上面灑上水,讓地里總保持濕濕的狀態,然后在頂上再鋪好一張張草簾子保溫。低矮的地堰處并列掏出排排的地窯,在入口處燒火,讓熱熱的煙汽沿著串聯的炕洞溫暖土炕,促使地瓜芽早點冒出來。   這是一個很輕快愜意的活。我總是不安分地跑上跑下,挨個地洞看來看去。一會兒看看地瓜壟,一會兒看看爺爺又在燒哪個炕洞,爺爺卻在不動聲色間給我燒好了地瓜,那用燒焦的炭火烘焙出來的噴香的地瓜,那黑黑的,香香的,似乎會燙掉手的地瓜。你能想像出那是一種怎樣的美味嗎?   隨便找個爺爺燒火時扯下來的苞米葉,包著那熱熱軟軟的一團,迫不及待卻又要小心被燙著,先把燒得焦黑的那一層扒下來一塊,不舍得丟,必得用牙先啃啃那反面的焦黃或是糯白(白瓤的地瓜尤其好吃),實在啃不下來才扔掉,如此反復,直到扒出里面細細的瓜芯來,白白的熱氣冒著,香甜的氣味飄著,怕燙著小心翼翼地吃著,誰會在乎手臉已變得烏黑一片,在我,那就是絕世無雙的珍肴異饌,那是爺爺給過我的溫暖。   現在沒有地方燒地瓜吃了,烤地瓜的技術也越來越先進了,烤好的流著油的地瓜只需要剝去薄薄的那層皮,不用再像以前似的浪費那厚厚的燒焦的一大塊了。可是回籠炕里燒地瓜在于我,永遠是貧瘠的童年生活中的閃亮點。   喜歡吃烤地瓜的嗜好,也許就是在那時爺爺給養成的吧。   作者簡介   呂愛華,筆名小愛,煙臺散文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作者/蔡伯實           我走到江邊沒人的地方,對著水中的魚和江面的鷗鷺大喊幾聲,把心中所有的對情感釋放。我想把每天都活得像二十歲那樣,到了這個年歲,已經是少有顧忌,一生雖沒有什么成績,可是我自己可以對自己大聲說:從少年到古稀,我都堅持了努力! 和自己度過的時光相比,心中還是有些對自己莫名的遺憾或不滿意。我每天晚睡早起,可有時還是找不到自己。但經多思、堅韌、迷離后終見晨曦。到了花甲古稀,棱角已多被磨去,還能自理,可也磨掉了體力,磨平了大腦的溝迴。從活在別人所謂的眼里,到逐漸活在自己的思考里,別人怎么看都不要太在意,只要去多在意老伴和自己。 我走到江邊沒人的地方,對著水,迎著風,看著太陽大喊一聲,把心中所有的過往流放,忘掉那笑傲和傷憂。甚至想卸下白發皺臉的老裝,把每天都活的像年輕時一樣——其實要活在年輕時的心里狀態,那是說說容易,其實不容易。不但要自己把事事化小平息,更要自己心里不在意,自己都要糊涂地過得去,平靜地過去!你就這樣假想:你已經八十歲,在這個世界你已經度過了百分之九十多,剩下的百分之幾就不要多操心啦…… 又一晨曦,布谷血啼,喚太陽升起。啼聲喚如歌如曲、喚你聲聲說“不要歸去”!仰首看著今日的天空,似乎比昨日更加美麗。只在心愿中再把一滴滴已不多的汗血,再注入農場的黑土春泥!黑土的豐收,那是我的責任、希冀和生的意義。 讓農場的土地年年豐收,愿職工的兜里有錢富裕;國富一瓢三千水,國強萬民幸福長。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68v6q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